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OH!MY 咖 馬克主廚登場!


相信比較常來店裡消費的客人,一定都看過我們熱情又漂亮的老闆娘Amber,許多事都親力親為的,整個用餐時間都跟著大家一起忙進忙出,但是,自從西門二店開幕以來,Amber的工作量開始超出負荷的程度,於是,接下來的網路工作,都會交由馬克來接手,請大家多多指教嘍。

目前您可以透過以下網站來找到OHMY 咖,包括BlogPlurk以及Facebook。如果有特別的包場定位,或是有希望與我們合作的地方,或是任何對餐點喜歡或不喜歡的意見,都可以透過網路直接告訴馬克!馬克將會為您處理!不過,如果是較即時性的定位,建議還是直接撥電話到店裡喔!

在這裡也附上兩間店的地址與電話!

【復興一店】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141611
訂餐 / 外送電話:(028712 2007
週日公休
週一 週六 AM11:00 PM8:00
(下午照常營業)

【西門二店】
地址:台北市成都路96號(西門國小旁)
電話:(0223-8888-50
週一公休
週二 週日 AM11:30  PM9:30
(下午照常營業)

馬克基本上也是個愛吃又健談的人,因此不管有任何問題,都不要客氣,歡迎來留言給我吧!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嘍!

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OH!MY 咖 西門二店正式開幕嘍!




OH!MY 咖座落在西門町的第一間分店,終於在9月21日星期二,正式開幕嘍!

位於西門町成都路96號,西門國小旁的OH!MY 咖西門二店,在9月17號時所有工程終於都完成,也於下午時間開始試賣。
這裡也要感謝星期六有很多顧客都來捧場,讓我們預先準備的咖哩醬全都銷售一空!老闆娘Amber趕緊繼續熬煮,好讓每一位上門的客人都能享受到OH!MY 咖獨特的口味!

試賣了一個週末以後,星期一剛好是西門二店的公休日,隔一天星期二我們就正式開幕嘍!

比較特別的是,西門二店的每一張高角桌都有抽屜可以置放包包喔。



如果是坐在比較裡面的座位,椅子下也都可以放包包或是提袋,讓大家都可以輕鬆用餐!



最後附上我們的最新菜單DM。
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喔!



【西門二店】

地址:台北市成都路96
(西門國小旁)
電話:(0223-8888-50

週一公休
週二  週日 AM11:30  PM9:30
(下午照常營業)



【復興一店】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141611
訂餐 / 外送電話:(028712 – 2007

週日公休
週一 週六 AM11:00 PM8:00
(下午照常營業)



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謝謝,再見,HUSKY CAFÉ。


在8月的最後幾天下了好多雨,好像也那麼捨不得一樣。

在西門町成都路的96號,這間招牌醒目的HUSKY‭ ‬CAFÉ相當好認也相當好找,偶爾電影還沒開場前,馬克就會與朋友在這稍作休息。
所以當老闆娘Amber告訴馬克,她找到新的分店位置,原來的店叫HUSKY‭ ‬CAFÉ時,相當驚訝。

交接之際,Amber時常到店裡去拜訪,也跟HUSKY‭ ‬CAFÉ的老闆成為好友。常常從西門町回到OH!MY‭ ‬咖總店時都會感到相當惋惜,大家都是抱著相當好的理念與熱誠在作事,
只是,經營一間店真的不如想像中的容易,而當現實的種種因素迎面而來時,我們所需要準備的,往往比我們想像的多。

終於那一天還是來了,木工師父一一進駐,將木板拆卸下來,再怎麼不捨,都還是得說再見。只是,雖然這間HUSKY‭ ‬CAFÉ不在了,但是他們會一直住在我們的腦海裡,而且Amber還請師父保留了一些招牌,
說要把這些可愛的哈士奇留在未來的員工休息室裡。
最後,Amber也說,會感念這一切,也會將HUSKY‭ ‬CAFÉ老闆的熱誠放在心中,並且延續老闆細心對待客人的理念,接手這間店。

離開前,木工師父跟我們說,約莫在9月中就可以完工,屆時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‭ ‬OH!MY‭ ‬咖的西門店開幕!‭ 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