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特別企劃: OH! MY 咖 迷迭香雞 製作過程

首次公開本店誘人的迷迭香雞製作過程, 圖文並茂.

OH! MY 咖的迷迭香雞,是採用全台灣最大的雞肉共應商卜蜂公司,所提供的"上等雞里肌肉".

名詞解釋-上等雞里肌肉:

"雞里肌肉"為肉雞兩翅下方,脂肪最少的肉塊部位,肉質彈牙而味美.咀嚼起來不但有雞腿肉的Q勁, 更有雞胸肉的雞肉紋理. 既不油,也不膩,更不乾澀.

"上等"為接近頂級之意, 在一般的市場上雞里肌肉並不容易購得.

非看不可之製作過程大公開:

將上等雞里肌肉放置於大盆中,並加入少量醬油.



 加入適量的白胡椒粉.


加入主角迷迭香.


加入紅糖增加些許的甜度.


加入少許的海鹽增加風味.


之後攪拌均勻,靜置20分鐘醃製.
攪拌過程請看Facebook 的影片連結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02653479755056&saved#/video/video.php?v=102653479755056&ref=mf

 20分鐘之後加入玉米粉與少量的白葡萄酒, 再次攪拌均勻.


鐵盤上塗抹少許的食用油, 將醃製攪拌均勻的雞里肌肉,均勻的放置於鐵盤上,然後送入烤爐. 當一面微微的焦黃時拿出烤箱,翻面之後再放入烤爐烤至另一面微黃即可.


好吃的迷迭香雞肉完成!!!


回室溫之後,我們會將雞肉切塊備用. 當客人點餐時, 我們會將處理好的雞肉,與咖哩醬汁來個"指揮艇組合"~~~~!!!!迷迭香雞肉咖哩飯就大功告成啦!!!!!



下回預告:
即將推出OH! MY 咖 之 超級無敵好吃漢堡肉的製作過程, stay tune~~~~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