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舊招牌! Au Revoir ~~


終於終於,
在開幕了四個多月之後的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,

我們店裡有了全新的招牌.
而令我們期待已久的員工制服,
也於當天晚間送抵店內.
我也迫不及待的記錄下新招牌的樣貌放於blogger上與大家分享.





店面與新招牌於白天的感覺.















 店面與招牌點燈後於夜晚的感覺.















在當天下午拆下招牌的那一刻,
沒帶相機的Andy哥說:"我好想拍下原來招牌的樣子作紀念!"
內場的阿姨也急忙著衝到門口,
請安裝招牌的先生切下幾塊舊招牌版,
阿姨說:"我要有蕃茄的那一塊! 我喜歡那個蕃茄!"
回到家時,
我也在電腦的硬碟中找到之前拍攝的舊招牌樣貌,
自我主張的加上了一點懷舊的處理,
心中想著 "舊招牌! Au Revoir ~~"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