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最新涼麵系列出爐了!!

不好意思,讓客倌久等了~~OH! MY 咖之涼麵系列新作
第一道出場的是,日式和風涼麵,醬汁是用和風醬油和鰹魚一起烹煮,其中又帶檸檬的果香氣,配上燻雞和黃瓜絲、黃金泡菜,和手工蛋絲,在沒有食慾的炎炎夏日,你一定不容錯過!


特別介紹的是我們的麵條可不是市售的涼麵,是在您點餐後才下水煮,後冰鎮的日本拉麵,真的是彈牙又順口的創新涼麵。歡迎挑食的客倌來指教!














第二道上場的是日式特製芝麻涼麵,有別於一般的涼麵醬,醬汁順口,不油膩,豐實又多層次的口感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可加上特製手工辣醬更具風味!






最後登場…嘿嘿~~~招牌咖哩肉醬拌麵,來用餐過的客倌應對OH!MY 咖的咖哩印象深刻才對,涼麵系列怎可少了我們咖哩醬汁老大呢??沒錯就是它…好吃嗎?? 我們OH !MY咖團隊的第一首推…您說呢? 特別在這說明,使用拉麵冰鎮後,拌上熱騰騰的咖哩肉醬,其目地是使麵條更入味,嚴格來說它不是一道真正的涼麵,但口感一定讓你稱奇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H! MY 咖團隊


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4/5 清明節 OH MY咖也休假去~~

國曆清明節4/5,OH MY咖也休息一天,在此公告,不便之處請見諒!

全新涼麵系列,一週內公佈,請期待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