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公告農曆春節營業時間


農曆春節休息時間除夕至初三(2/13~2/16),


初四(2/17)開始照常營業,


請大家告訴大家,也歡迎大家蒞臨!




OH! MY 咖 團隊

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每日限量製作 咖哩味爆蛋正式引爆~~~!!!!!!!!

OH! MY 咖 推出最新口味,而且是每日限量製作的咖哩 "炸彈咖哩" 瞜~~~!!!!!


炸彈咖哩 使用我們嚴選的新鮮土雞蛋, 外層則包裹著與我們漢堡肉相同調味的豬絞肉,最外層包裹著香脆的麵衣,以低溫油炸之後配上特調的咖哩醬汁.


 
因為顧及新鮮度,目前推出每日限量二十份, 歡迎各位來店及早選購享用~~!!!

 

OH! MY 咖 團隊

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特別企劃: OH! MY 咖 超級無敵好吃漢堡肉 製作過程

首次公開本店"超級無敵好吃漢堡肉"製作過程, 圖文並茂.


OH! MY 咖的漢堡肉,是採用最新鮮的"豬前腿絞肉",來製作的. 在製作當天會請配合的廠商當天配送,下午立即製作.

名詞解釋-豬前腿絞肉:

"豬前腿絞肉"豬隻前支部分. 相較於豬後腿,肉質帶有比後腿部位還少量的油花,也較於不油膩. 非常適合製作漢堡肉.


非看不可之製作過程大公開:

將十斤豬絞肉放置於備料盆中, 並將新鮮的一條土司麵包,用食物調理機打成碎末. 



本公司採用V牌調理機, 土司麵包才能打成我們需要的細粉狀態,而可均勻的融入豬絞肉中.


此時,再將新鮮的洋蔥切成碎末,用奶油熱炒至洋蔥香味釋放出來為止.


以5:1的比例,將炒好的洋蔥加入豬絞肉中.


再加入薑末,大蒜泥,與少許的紅酒與米酒增加風味. 最後再加入我們特調的祕密醬汁.
 


還有6顆我們特選的新鮮土雞蛋.


加入土雞蛋的同時並開始用手攪拌均勻.



最後加入適量的玉米粉,並開始永無止境的摔打.
永無止境摔打的動態影像,請看Facebook連結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/video/video.php?v=103435729676831





以手將拍打好的漢堡肉塑成圓球型, 並置於烤盤上. 我們將每一個漢堡肉都控制在50公克的重量上下.



將烤盤上的漢堡肉放入烤箱烘烤,當其中一面略呈金黃色澤時,取出翻面再烘烤.



這就是我們備料完成的 超級無敵好吃漢堡肉啦~~!!!!!!!!





漢堡肉回溫之後, 我們還會把漢堡肉丸加入已經準備好的咖哩醬汁,以小火慢烹, 讓肉丸慢慢的吸入咖哩醬.
在客人點餐時,我們會將吸入咖哩醬汁的漢堡肉放上香濃的起司條,再送入烤箱烤至起司融化.

 每一份"芝士漢堡肉咖哩"都可以享用到三顆好吃的漢堡肉丸喲~~~!!!!!!!!

下一次來 OH! MY 咖 時,別忘了來嘗嘗看我們的 "芝士漢堡肉咖哩"~~~!!!!!!!!





OH! MY 咖 團隊

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雙拼咖哩 或 叉燒拉麵, 您選擇哪一個?

 ~~~兩種口味,兩種選擇~~~

為了讓支持我們的美食愛好者,
可預先知道每天所推出的99元特餐,
我們 OH! MY 咖 團隊 特地在此公佈,
每週一至週六的99元特餐內容.

每道 雙拼咖哩叉燒拉麵 都可以選擇搭配
每日例湯菊杞茶/水果茶/檸檬紅茶.

您也可以依照您個人的口味喜好,
選擇特定的日子來店內用餐喲~~~!!!!!!!!


週一: 雙拼 泡菜牛肉+豬燒肉         飯           or   叉燒札幌味增拉麵

週二: 雙拼 紅酒牛肉+炸豬排         咖哩飯    or   叉燒和歌山醬油拉麵

週三: 雙拼  茄子肉   +炸魚排         咖哩飯    or   叉燒豚骨白湯拉麵

週四: 雙拼  炸豬排   +迷迭香雞肉  咖哩飯    or   叉燒札幌味增拉麵

週五: 雙拼  炸魚排   +迷迭香雞肉  咖哩飯    or   叉燒和歌山醬油拉麵

週六: 雙拼  炸豬排   +炸魚排         咖哩飯    or   叉燒豚骨白湯拉麵



OH! MY 咖 團隊
 

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公告: 週五公司尾牙,當日傍晚提早打烊.

為了感謝與我們打拼了半年之久辛勞的員工們,

OH! MY 咖 週五 (1/8) 傍晚營業至7.00,

之後移師舉辦公司尾牙,

先與無法服務到的各位朋友們說一聲抱歉!

週六 (1/9) 恢復正常營業,

也歡迎各位再度光臨!


春節休假與再營業時間也會於近日公告於本部落格.


OH! MY 咖 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