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OH! MY 咖 也有臉書

OH! MY 咖 也有在 Facebook上喔!

歡迎各位加入 OH! MY 咖Facebook 與粉絲團,
跟我們的好友們一起互動,也可以發表您的意見.

所有 OH! MY 咖 的美食照片也通通都在 Facebook 上.

現在就點選右方的 Facebook 聯結加入我們吧!

OH! MY 咖 @ Blogger

千呼萬喚始出來! 我們 OH! MY 咖 終於在 Blogger上可以有網誌分享了!

我們也會定期發佈最新的訊息與各位分享!

更歡迎大家來我們店內品嘗美食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餐廳地址: 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台北市復興北路141611

營業時間: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一~週五     AM10:00~PM8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(下午照常營業)


訂餐電話:              02-8712 200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附近辦公室滿五個可外送,煩請提早訂餐,謝謝.)

電子郵件: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ohmycurry168@gmail.com

大眾交通資訊:   >近台北捷運南京東路站” ( 木柵線 - 步行約3分鐘)
>公車請搭乘 74, 635, 638 "捷運南京東路站"下車,往前步行3分鐘即達.